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蒲郭】十点十分的枪声(一发完)

ABO 上南下北 混黑 白切黑

梗源自本人的梦(被美利坚合众国莱克星顿的枪声毒害)

小学生文笔,写的超烂就为了自己爽

生日贺文吧,学生党不容易,两个人的贺文算一起了

ppp生日快乐,ggg生日快乐

————————————————————————

蒲熠星是混道上的,用广台那边的话说就叫古惑仔。

不过他可不是没人知道是好人的好人*

他就是个简简单单的黑道中人

 

没那么简单

 

因为他没有加入哪个黑帮,他不是和别人一起睡是孤独的一个人睡是一个人孤独的在道上混,简单来说就是匹独狼

 

龙都打不过地头蛇跟何况独狼

 

所以蒲熠星只能不停的“战术转移”。今天他刚到M市,明面上他还是个大学生,来M市的B大交流学习。他原本的大学是N大,不管是B大还是N大全国排名都很靠前。所以他不但是匹独狼,还是匹有智慧甚至有那么点帅的独狼。

他在道上的代号叫Eazin

 

但是的但是

再厉害的独狼也得吃喝拉撒睡,学校并没有给他安排宿舍(众所周知的QH隔壁的B大很小)(虽然我一个都上不了)所以他到现在都还没地方住。

打开同城栏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出租或者招合租室友,总不可能一直住宾馆吧

 

一条推送引起了他的注意

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推到他眼前

 

简直是

天助我也

 

一个不明角落

两个小孩看着被点开的推送,在电脑前欢呼。

 

 

是一条招合租室友的推送,离B大很近的一套房的地址,发布的人叫汤汤,看着大概不是真名,留下了联系方式。

蒲熠星将电话打了过去,没多久就接通了对面是一个软软的声音:“您好,哪位?”

“请问是你在招合租室友吗?”

“嗯。”

“你什么时候方便让我来看一下房子”

“今天我都在家”

“好,那见面聊”

蒲熠星刚挂电话,预感有些不对,全凭直觉一歪头

 

一颗子弹离他英俊潇洒的面孔只有几毫米的距离

 

蒲熠星的眸色暗了暗

来的这么快

 

江湖不止存在于唐宋元明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那有江湖的地方肯定就有黑帮

M市的黑帮就一个,老大代号单字母一个S 真实身份不明,听说本人就以一挡十特别能打,还有四大手下:催眠师JZ,黑客JOJO,打手“代号九”,以及曾经靠做双面间谍一人搞垮两个组织现在安居乐业的伪装带师MING

 

根据独狼蒲熠星的经验判断,这种已经统一全市的最难对付,这M市大概也待不久了

 

 

“喂?我是看房的那个”

“好,您到哪儿了”

“楼下,几楼帖子里好像没有写”

“最顶层,有上下两层,需要我下来接您吗”

“用不着”

 

蒲熠星爬到顶楼,敲门

大概是屋里人一直守在门边,一下就开了

 

给他开门的是一个长得很正也很秀气的男孩,五官眉眼间的气韵乍一看与蒲熠星有几分相似,细看又完全是两种不一样的风格

“你好”那男孩先开口打了招呼

他穿了件白色的带帽卫衣,黑裤子白拖鞋,头发像是刚洗过,很服帖的耷在脑门上,干净的让蒲熠星都不敢靠近他,怕他染上自己身上的颜色,把他弄脏了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是蒲熠星”

 

我当然知道你叫蒲熠星


“我叫郭文韬。进来吧,不用换鞋”郭文韬在蒲熠星进门后带上门,“本来是三个人合租的房子,原本的一个O一个B居然抛下我单租房过二人世界了,还是一个教授和一个老中医,也不知道是看上对方什么了……”

 

郭文韬发现蒲熠星看着他的眼神,意识到自己碎碎念的太大声了,不好意思的腼腆一笑:“你自己看吧,我上个厕所”

关上卫生间的门

蒲熠星注意到客厅里有两只猫

“这只叫什么?”蒲熠星听见门的开关声

郭文韬似乎对他发现自己出来,如此敏锐的听力感到震惊,微微愣了一下:“汤汤,那只叫露露”

“我什么时候可以住进来?”一边撸猫,蒲熠星一边问目前的“屋主”

“都可以啊”他又开始小声碎碎念(虽然可能但是maybe perhaps并不小声)“终于有人跟我一起分担房租了,这个附近好像还有黑帮太可怕了……”

 

当天夜里,蒲熠星就搬进了合租房,并惊喜的发现郭文韬也是B大的学生,学的还是一个系。同时他也注意到,不知是不是因为他,郭文韬在家也会贴厚厚的抑制贴

由于蒲熠星自己是个根正苗红的Alpha,所以郭文韬的性别不言而喻

 

逐渐地,蒲熠星发现郭文韬真的是个全方位的好学生。

上学永远白T黑裤子,从来不熬夜,作业不拖欠,特别是一个叫做论文的毁我青春害我人生的东西,遇到老师还会弯腰问好,有一种在他面前说脏话就是玷污他的感觉

 

不知怎的,蒲熠星生出了一种幼稚的,想要作弄郭文韬的心思。

很幼稚,他自己也承认,但是他看到郭文韬被惊到的反应和红红的耳尖心情就好

甚至连S派来暗杀他的手下都看着顺眼多了

 

如果他知道与他合租的室友是混道上的,会是什么反应呢

 

蒲熠星不止一次的想这个问题,但大脑总是拒绝给出答案

 

入住一个月不到吧,蒲熠星和郭文韬关系已经很不错了。郭文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找不到第二个室友

难道是猫的魅力不够大?

 

郭文韬和蒲熠星的关系一天天好了起来,与此同时,S的最后通牒也下了,并与期限一天天接近

 

这次说不定逃不掉了

大不了死

 

夜已深,蒲熠星确定郭文韬睡着了之后,从窗子翻出去

如约而至

 

JZ的手下在门口,引Eazin进屋、

“什么意思,最后期限不是还没到吗”

“没什么意思,只是提醒你一下,你要是不答应,这么天真可爱的小男友,我们老大可就收下了”

“不是小男友”重点落在什么奇怪的地方

“管呢,看起来你明白我说的是谁了,就这样。”

JZ代人离开

 

 

 

 

“条件传达完毕,请指示”

“行动”

 

 

 

最后的期限很快就到了

这天晚上,郭文韬坐在客厅吧台上敲键盘,蒲熠星在沙发上玩手机

“那个”郭文韬欲言又止

“说”

“你今天什么时候睡觉?”被蒲熠星刺激的多了,现在郭文韬跟他说话都有点紧张。”

 

蒲熠星望向窗外

不知道,大概十点十分的枪声会提醒我的”说完还特意抬头看看郭文韬的反应

后者果然又被惊到了

 

九点,老年人作息的郭文韬回卧室睡觉

 

 

 

十点十分

楼下响起枪声,有有人快速上楼梯的声音

 

蒲熠星心中警铃大作,恰巧郭文韬这个时候出来倒杯水喝,听到枪声不可思议的看向蒲熠星。蒲熠星却管不了那么多了,拉起郭文韬就往前些天看好的安全梯走

 

“这什么情况?”郭文韬一边被蒲熠星拽着跑一边问

“我是混道上的,他们追杀我,以为你是我男朋友所以落到他们手里你会很惨。对不起,连累你了”

 

确定甩开他们一段距离,两人找了个角落暂时休息会儿

“你体能还不错嘛,跑这么久也不见慢的”蒲熠星生死关头还不忘打趣郭文韬

 

郭文韬罕见的没有接茬,而是闻了下空气中突然多出来的那股味道,脸色大变

“怎么了?”

“他们,他们……撒了……催情剂……”顷刻间已经有发情的症状出现,郭文韬不自觉的往蒲熠星身上靠

 

这些黑帮的,阴招也不少啊

 

附近响起脚步声

他们在靠近

眼看着郭文韬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信息素已经逐渐溢满了整个小巷,蒲熠星没别的办法:“我可以临时标记你吗?这样还有可能活下来”

 

郭文韬没有回答,而是将后颈朝向蒲熠星

 

“扶好”

后颈腺体处传来刺痛,是被牙咬穿的痛感

郭文韬扶着墙,生理泪水盈满眼眶,眼前逐渐变得模糊,只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顺着血液流经全身,刺激着他的神经,发情的燥热逐渐褪去。

标记完成,郭文韬膝盖一软就要往下栽,被蒲熠星一把扶住

“你缓一下。在M市还有什么信得过的地方吗”

“没有,我,我一个人在这里上学”

郭文韬现在话还说不顺溜

“蒲熠星”郭文韬忽然叫他大名

“嗯?”

“你喜欢我吗”

“喜欢”不喜欢为什么要带着你一起跑路

 

“那,你现在愿意加入我们了吗”

蒲熠星微微一愣,马上就想明白了一切,挑眉

“你不答应也得答应,你要对我负责,你都把我标记了……”人间波浪号突然就上线了

 

“你好,S”

“你好,Eazin。

其实,我叫Stefan”

 

龙都打不过地头蛇跟何况独狼

但是 

万一独狼把地头蛇上了呢

 

更何况

地头蛇还是自愿的

 

 

E.N.D.

————————————————————————

*:源自《无间道》(著名的天台对手戏)

PS:为什么招不到第二个室友,一个是因为蒲熠星有阻拦,一个是郭文韬自己也阻拦了,所以dddd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