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蒲郭】第一反应(上)

ABO世界观,带ooc

(ooc这个东西是同人就会有吧)

小短篇的破镜重圆(…吧?)

summary: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你,可是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

今天郭文韬又加班到很晚,没办法,打工人打工魂

他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得快点回去,感觉发/情/期快来了


公司离他住的小区不是很远,但这个点路上基本没有人

郭文韬加快了脚步


他走了一半路程

感觉到有人在身后跟着他


这个呛人的信息素,是Alpha


那股令人不安的味道越来越近

放在平时的郭文韬身上,战斗力堪比一般Alpha的暴力美人没在怕的

但是今天不行

今天快发/情了,就算是郭文韬也会因为性别的本能被削弱


怎么办…怎么办…

只有这样了,郭文韬点开紧急联系人

“亲爱的,你,下班了吗”郭文韬尽力控制住自己声音里的颤抖,希望不要被听出来,又希望被听出来

“郭文韬?打错了吧”

电话那头是一个冷冽的声线


蒲熠星不开玩笑的时候声音真的很冷


“我快到小区门口了,你在哪?”

“我们分手了,你不记得了?还是你提的”


“你也快到了是吗,那你来接接我吧”

郭文韬依旧不接蒲熠星的话

即使上一句话把他刚愈合不久的伤疤撕开一条缝

鲜血淋漓


蒲熠星感觉到了不对劲

“你怎么了”


“我看到你了!我在这儿!”

几乎和这句话同时,那股令人讨厌的味道迅速逼近又离开


“你别挂电话!我马上来找你!”


蒲熠星和郭文韬,一个小区,一幢楼,一个单元,一层,简单点来说,就是住对门

以前谈的时候觉得挺好挺方便,现在分了也依旧不觉得有什么——毕竟一个早上七点起床上班,一个夜猫子直播,一个星期都不会有相同的时间段




“好……我马上来……”郭文韬感觉到那个Alpha离开,逐渐放下心来,肾上腺素的效果褪去,他控制不住声音的颤抖


“韬韬!这里!”

当郭文韬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蒲熠星就真的出现在小区门口

他是跑的有多快啊


韬韬

好久没听见他这么叫了


“今天的事谢谢你,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邻居的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前任和邻居有什么区别?

区别就是前任应该去死,而邻居不用


因为是邻居比较方便,所以可以特别有理由的把名字挂在紧急联系人这一栏

因为是“邻居”所以才会第一反应就是打给你


即使现在你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你,应该在直播吧…不好意思”

“没事,那我先回去了”

“嗯,谢谢,再见”





郭文韬到自己家,几乎是刚刚进门就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溢了出来

还好到家了


不过带着完全标记的发情期,应该会比之前更难熬吧

毕竟连抑制剂都已经没用了

看什么时候晕过去吧就




郭文韬自暴自弃,趁还有点力气,往浴缸里灌了满满一缸冷水,希望到时候有用







郭文韬给蒲熠星打电话的时候蒲熠星确实在直播

看见那个熟悉的名字,没怎么想,麦一关接了

游戏人物死状惨烈


然后直播间的粉丝们就看见主播的表情先是由面无表情到有一丝丝不耐和……tm居然是惋惜然后是担忧最后直接摄像头也一关

走人了

!!!!!!!!!!!!!!



大概二十分钟后终于又回来了

粉丝看主播心神不宁,游戏也没心思打了

一个个都在脑补晋江



还真晋江了

蒲熠星一边扫雷,一边……

等下,他怎么闻到了股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好巧不巧

这个味道他还很熟悉


艹这么浓,郭文韬在发情吗不知道打抑制剂

还好每层楼之间有门禁卡,就算是一屋子的A闻到了也什么都做不了



不管了,没名没分的

打着打着

蒲熠星猛拍大腿:这事儿不对劲!

匆匆说了句“我下播了”关掉直播间,找出一个备用钥匙走向对门



因为他闻到郭文韬信息素里

有蒲熠星的味道


—————————————————————————

Omega被标记了之后会对非标记ta的Alpha的信息素产生排斥

Omega被完全标记之后信息素会混合,带Alpha的味道

被完全标记后的Omega发情期会比之前难受很多倍,持续时间更长,效果更强烈,而且唯一有效快速渡过发情期的方式是标记,抑制剂无效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