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蒲熠星,我们做个交易吧(上)

ABO世界观

世界观私设:Omega被Alpha标记(不管是临时标记还是完全标记)后都可以控制自己释放出标记TA的Alpha的信息素

CP:南北(蒲郭),纬钧,九明

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中谍

全文1w+,还有一篇下

—————————————————

“明明,这边还有活的!”齐思钧一边一匕首干掉两个打手,一边喊

“好嘞!齐妈你怎么样?”

“死不了”


“爹,我探测到最里面还有一个很虚弱的生命迹象,你们……” 

要去吗

唐九洲何尝不知道深入虎穴的危险

“按我和阿蒲的速度,进去要一刻钟。那个人还撑得了十五分钟吗”

“可以,我给你们干扰他们信号”


最后是蒲熠星低沉的声线:

“今天干票大的”





周峻纬和蒲熠星,一人一把枪,一杆匕首

两把枪一共20发子弹

眼前目测敌人——浑身彪子肉的Alpha打手50个


“我开道”

“我断后”

坚定的把后背交给对方


蒲熠星准确爆了9个打手的头,还有一发子弹打灭了灯,然后开始

一刀一个小朋友打手

周峻纬的枪留着出来的时候以防万一,他一手持刀一手握拳,泰拳毕竟不是白练的,清扫着源源不断扑上来的疯狗


这些疯狗都哪里来的,脑子呢



鲜血逐渐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不是他们的血,眼前一片猩红

身后遍地是死相惨烈的尸体

蒲熠星跟周峻纬打趣:“那个人质就算是不死也要被我们俩吓死了”

顺便一脚踹飞了扑上来的打手,又顺手割开另一条疯狗的喉咙


“九洲,还有多远”

“以你们现在的移动速度还有两分钟,那个人还活着”

“好,明明那边怎么样”

“齐妈杀疯了,活的都救出去了,凯凯他们已经派人驻守现场开始调查,甄善良已经派人去追捕了,而且听歪哥说你们这个密室很重要”

“好”


“阿蒲,我们要认真喽”




冲破重重封锁,终于来到了位于整个甄宅最内部的密室

周峻纬守在门口

蒲熠星进去,一眼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人

衣冠整洁,白衬衫上都没有褶皱。眼睫毛温顺的弯着,脸上甚至还架着一副金丝眼镜


如果不是被拷住的手铐脚镣和露出来的手臂上触目惊心的伤痕

蒲熠星都要觉得是个圈套了


抱起这个人质

看起来不比蒲熠星矮多少的个子,比邵明明还轻


“峻纬,走了”









蒲熠星他们所属的是M市政府管制下,一个暗面上的行动队——TYTN

目前成员有七个:蒲熠星,周峻纬,齐思钧,邵明明,唐九洲,郎东哲,王春彧

不过郎老师和王老师是不外出的

这次他们按照任务要求,前往甄宅找出前一阵子Omega大量失踪的真相

种种证据已经证明了是甄家目前的掌权人甄善良在干非法买卖未成年Omega的勾当,并且已经确定了有几十个Omega现在正藏在甄宅密室中,等待交易

趁着今天甄家千金甄一的生日宴,TYTN潜入甄宅

拉来的外援少帮主帮他们找到了密室的开口,但往里走后又发现了一条把守更森严,更为机密的通道


最后决定齐思钧邵明明和少帮主一组营救那几十个Omega,蒲熠星和周峻纬往另一条岔道里探索






现在甄家已经被查封,那几十个Omega恢复神智之后供出了甄善良的罪行,和齐思钧预想的一模一样,什么先是拐骗,骗不了就硬抢,还有直接用信息素控制的


“恶心!”齐思钧想到激动之处,没忍住直接说出了声

“骂谁恶心呢老齐?”周峻纬把小狐狸揽在怀里

“甄善良。那个小可怜怎么样了,醒了吗”

“醒了,我来招呼你去看他。我和阿蒲是Alpha他连房间都不让我们进,明明还在警局里”

“好”



蒲熠星的师父撒贝宁让他们把蒲熠星救回来的那个男生安置在基地里

他伤的太特殊了,在医院里根本得不到好的疗养



郎东哲第一次给他检查身体的时候,也是被惊到了

全身上下,不被衣服包住的地方白白嫩嫩

被衣服覆盖住的地方


没有一块是好的


伤的轻的地方就是青了红了,伤的重的地方新伤叠旧伤

郎东哲在他身上看到了各种他想象的出来是怎么伤的伤痕和更多他连想象都想象不出来怎么伤的伤痕

但惊奇的是他没有被标记过,哪怕是临时标记

而且力气还很大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郎东哲在他身上发现的一排有规律的钉孔

按照痕迹钉起来

居然可以直接把人钉在十字架上


究竟是什么样变态的人再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来折磨一个Omega






郎东哲把检查结果告诉了他们

说到钉孔的时候,蒲熠星直接嚎出来:“tm的谁怎么变态!”



现在小可怜醒了

根本不让Alpha靠近


齐思钧悄悄走进他待的那间房

才刚刚走一步,床上的人立刻就发现了他的存在

眼里是敌意和拒绝

但齐思钧却也看到了他眼底深深的惊恐


齐妈放出自己苍兰味的Omega信息素,表明自己是同类,安抚受惊的兔子

兔子逐渐平静下来,接受齐思钧的靠近

“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郭文韬”

“你先不用担心,我们是警察,不会把你怎么样。你先把伤养好”

“嗯”

“我是小齐齐思钧,你乐意的话可以和明明和九洲那俩孩子一样叫我齐妈”

“嗯”

“救了你的是蒲熠星和周峻纬,他们两个是Alpha,但是你放心他们都不会对你怎么样的。阿蒲对于他千辛万苦救了你你却房门都不让他进表示很不满意呢,这小孩幼稚的”

“对…对不起”

“别别别,没有,他就开玩笑”

齐思钧给他泡茶,不再说话

“你们…不问问我吗”良久,郭文韬开口

“我们不会强迫你,你想说了就说,我们随时奉陪。当然你要是不想说呢,也可以一直不说,这都是你的自由。你几岁了?”

“22还是21吧,记不清了”

“你跟我们也差不了多少啊。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基地。长得可可爱爱像小奶狗的是周峻纬,可可爱爱像小兔子的是唐九洲,眼睛大大特别美丽的是邵明明,一身中药味儿一直板着脸的是郎东哲,给你治病的那个,另一个一身中药味的是王春彧,剩下那个是蒲熠星”

“嗯”

“我不打扰了,你睡吧。有事叫我就行”

“好,谢谢”

“睡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

郭文韬的伤一点点好起来,和TYTN的人也渐渐熟捻起来

明明经常在他醒着的时候和他东拉西扯,今天爱驴仕出新包包啦,明天白rap要发新歌啦


唯独还是很生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有说过的

是蒲熠星



对此

某蒲姓男士表示十分不能理解,明明是他救出来的人,怎么就是不肯让他靠近呢

连周峻纬和郎老师都能和他聊上几句了

为什么郭文韬还是抗拒他出现在他视野里呢!


蒲熠星不知道第几次打开房门的一条缝看看他救回来的小可怜

小可怜马上炸毛:“出去!”

ze个人怎么这样哦

而且我本来就在外面啊


但是他也从来没有注意过从他推开门缝开始,眼神就没离开过他的郭文韬



一天

郎老师和王老师出门采购去了

其他人出任务去了


也就是说

基地里只有蒲熠星和郭文韬




蒲熠星也不去打扰他,在自己的房间里打游戏


到厨房找水喝的时候,闻到一股柚子茶的味道

小齐煮柚子茶了?我怎么没看到?


突然兴致大发一定要把柚子茶在哪里找到的蒲熠星把厨房翻遍了也没找到柚子茶在哪儿

但是这股味道越来越浓了


蒲熠星突然有一个,很不妙的想法


他走近郭文韬的房门

源头在这儿


那不是柚子茶,那是Omega的信息素

哦,那Omega还是郭文韬


蒲熠星在门外喊:“需要我帮忙吗?”


没有回应

蒲熠星也不是第一次被郭文韬无视了,习以为常

“要我帮你找王老师吗?”


没有回应

“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蒲熠星”

这是郭文韬的声音,从门外听来很轻,很虚弱

“你进来吧”




蒲熠星诧异

他推开房门

喷涌而出的柚子茶味让他几乎是同时控制不住信息素

Alpha血液味的信息素充斥着不大的空间

“不好意思,失控了”

仅一下下,蒲熠星便将自己的信息素收回

但是郭文韬还是被熏红了眼睛

“你发情期我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你”

“蒲熠星,你,你别走”

蒲熠星头皮都要炸了

郭文韬想要伸手拉他,但是错误估计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刚伸手就要往床下栽


“小心!”蒲熠星看见一把上前去接住他

Omega滚烫的腺体蹭过他的嘴角



“蒲熠星,我跟你做,个交易好不好”


还在蒲熠星怀里,腺体还在蒲熠星嘴边的郭文韬软软的提出要求

蒲熠星:这死亡断句。你确定你现在这幅样子,跟我做交易?


“好”


“如果你能对我好,喜欢我,能不离不弃,能接纳我的,过去”

“你标记我吧”


没什么犹豫

蒲熠星用牙齿咬破郭文韬的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

“这个交易一点也不公平啊韬韬”

看着一时没有适应过于强势的Alpha信息素,满脸通红喘着粗气在自己怀里的郭文韬,蒲熠星用手刮刮他的鼻梁


“我不是把我都给你了……”郭文韬红着耳朵







另外六个人从外面回来之后,闻到房间里的信息素味,秒懂男孩集体上线



第二天,郭文韬在齐思钧给他泡柚子茶的时候问:

“小齐,你们那个甄家的案子,有结果了吗”

齐思钧预感到要有大事发生:“没有,还缺一个强有力的人证让甄善良刑致死”


郭文韬咬咬嘴唇,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你帮我把大家都叫过来吧,我,我想跟你们聊聊”

“好”



“先是,那个我和蒲熠星在一起了你们知道一下哈”

秒懂男孩:知道,我们早知道了

不过该起得哄还是要起的

“可以啊蒲熠星,不过一个下午就搞定了”

“谁跟我说还要再聊三次天才成为朋友的来着?”

“不愧是你啊蒲熠星”

“不负盛名啊阿蒲”


好一会儿小齐才让这群聒噪的人安静下来,继续听文韬说:

“我在被卖到那个地狱之前,是军校的学生,北地军事学院。我妈妈的故乡是M市,所以两年前的那个春节,我们一家回来过年。”

“大年初二,我去打酱油的路上,有一个Alpha从我出门就开始跟踪我,我发现了,但是我躲不掉,失去意识之前我把我妈的钥匙掰弯了,希望她能明白这是我求救的信号”

“再醒的时候,在一个很大很大的笼子里。笼子里不止我一个,还有很多很多的Omega”

“甄善良在笼子外面打量我们。他把我和另一个男生叫人抓了出来,装进盒子里。就是那种礼品盒,我们反抗但是没有力气。再醒的时候,就在你们救我出来的那间屋子里了。其实它还有一个隔间,布置是一模一样的,另一个男孩,叫潘宥诚,原来是待在那间房里的”

“那间房子的布置,你们也看见了,就是一个享乐的地方。一个对于他们来说的天堂,对我们的地狱。最开始的时候,还有力气反抗,但是甄善良说如果一个反抗就惩罚另一个。甄善良的客人都是心理变态的施虐狂,都是Alpha,他们打我们,看我们惨叫哀嚎求饶来获得快感,有时候在把我们打的满身是血的时候拿盐水泼我们,还用信息素让我们,强制我们在他们面前发/情。”

“大概到那儿一年后吧,有一天,有两个人一起进了潘潘的房间。我看到他们打他,羞辱他,最后他们要上他。潘潘之前就有点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心理有点扭曲,他们又干了,干了这样的事”

郭文韬有些说不下去了,颤抖的钻在蒲熠星怀里

“文韬,不想说就别说了”

“不,我今天一定要说完,以后,以后可能再也没有勇气回忆了”

“然后,潘潘受不了了,他用力把头磕在床脚上,死了。他死的时候笑得那么开心。他解脱了但我没有”

“但是甄善良从潘潘死之后,对我变本加厉,他每个星期用钉子把我钉在墙上,让人给我催眠,让我相信Omega天生就是下贱的,应该无条件服从Alpha。事实证明他成功了,后来来的客人让我做什么我都答应,因为这样可以少挨几顿打。甄善良从来不让人标记我,因为他怕我和潘潘一样自杀,就少了一个玩具了”

“你们把我救出来那天,甄善良刚刚自己打过我,我昏过去了”

“就是这样了。小齐,加上这些能让甄善良死吗”

“绝对可以,文韬,你……”

三个Omega都听的流下了眼泪

光是听听就那么渗人,郭文韬这两年是怎么熬过来的,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


“所以这就是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让一切Alpha接近的原因?”

“嗯”

“那为什么后来周峻纬你都让他接近了还不让我进门!”

“因为喜欢你”

狂野韬韬





等到文韬的身体好到能出门的时候,他上法庭做了人证

甄善良死/刑






但是甄家,这个庞大的势力集团,并没有因为掌权人的死亡而散架

相反,还不断壮大了起来——据后来的调查结果显示,是贾家插手了

贾家,目前掌权人贾全。

商界起家,后来才插手政界。

旗下分支众多,鱼龙混杂,有公用也有见不得人的勾当


同时,还有一个疑点,或者叫反常事件发生了

Stefan这个月,没有动作



周峻纬拿到这张报告的时候也是一脸震惊,他说怎么总觉得少了什么


Stefan,贾氏旗下杀手集团的顶尖杀手,杀手榜排名第一,杀人从未失手。每个月少则三个到五个案子,多则时候有十几个。

TYTN和他也是老仇人了

不说齐思钧被Stefan划破过腺体,就说平白给每个月增加的工作量,也够令他们头疼了

齐思钧周峻纬蒲熠星都跟Stefan过过招

感受很统一的就一个:这人力气贼大,而且是Alpha


但是这个月

一起也没有

Stefan失踪这样的传闻在内部传开






郭文韬现在好的差不多了

有一天蒲熠星开玩笑似的提出和他打一架的时候欣然赴约

“我在军校学的都快忘光了,让我回忆回忆”


好嘛,这一回忆把蒲熠星回忆的差点飞出去

意外解锁了郭文韬的超高武力值


“阿蒲,我能不能也加入到你们中来啊”

“你?这事要问我师傅”

“好”

德高望重的撒老师给出了答案:“让郭文韬在齐思钧,周峻纬和蒲熠星之间挑一个打,打过了就批了”

郭文韬最终选择了蒲熠星

最终的最终郭文韬加入了TYTN

蒲熠星:真不是我放水,郭文韬真tm打不过






局势现在很紧张

贾家势力不断壮大,甚至有了一手遮天之势

甄家的余威全给贾家占了便宜



石凯有一天骑着他的小毛驴去上班

被一个文件袋糊了脸

还没找那人算账,文件袋里的内容吸引了他的目光

竟是一整袋关于贾家的所干的违法勾当的证据

性质极其严肃且严重


石凯赶紧去找撒贝宁

看完资料,一向嘻嘻哈哈的撒老师也正经了

“通知TYTN,全员出发,目的地:贾宅,目标:活捉贾全,必要时可击毙”






贾宅和甄宅最大区别就是守卫有脑子;

贾府的护卫都不是普通的打手,

他们都是隶属于贾家旗下杀手集团的杀手,

几百人混战活下来的最后一个。

每个人手上都有上百条甚至上千条人命,

对于他们来说,杀人真的就跟切菜一样


不过眼睛一睁一闭



出发前,TYTN在技术员唐九洲提供的技术支持下,制定了粗略的作战计划:

齐思钧和邵明明一组,从侧门进,绕客厅楼梯上二楼;

周峻纬和蒲熠星一组,直接从贾府西南角爬墙翻窗进二楼走道;

郭文韬和唐九洲一组,由于唐九洲的武力值不是很高,就由文韬带着他往贾府机密中心去,准备拷贝资料——具体位置是根据石凯被糊脸的那个文件袋和唐九洲的技术确定的

王老师和郎老师在外围与撒老师他们接应,保证贾全不会溜出庄园范围



但是

由于警方没有成功卧底过贾宅

一个也没有

一切有关贾宅内部的具体位置信息全部来自一个真实可信度未知的资料袋


所以

他们并不确定里面究竟有多少杀手在等着他们,贾全具体在哪一个房间



此趟

凶险未卜








天色渐晚

该出发了


邵明明黏在唐九洲怀里,最后再贪婪地闻一口小孩身上的大白兔奶糖味

齐思钧和周峻纬咬耳朵,说悄悄话

蒲熠星走到神游的郭文韬身旁,手刚刚搭上他的肩就被郭文韬一个反手抓住,要不是见是蒲熠星收得及时,蒲熠星的手都要被折下来

“韬韬,好猛哦”

“形容词注意下?”

“就要去贾宅了,韬韬就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蒲熠星把自家小O揽入怀中,两人在夕阳的余晖中坐下。光照在郭文韬身上,似一片神辉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答应我,蒲熠星”



郭文韬转过头来与蒲熠星对视

眼里六分不舍,三分担忧,还有一分,为何让蒲熠星觉得是解脱


“好。你也是”

郭文韬没有再接话,只是笑笑:“阿蒲,我们做个交易吧”

“韬韬又想做交易啦,简直让我怀疑你读的不是军校是金融学院”



“条件是你平安回来”

“我就让你完全标记我”





“好”






出发


齐思钧和邵明明从侧门顺利进入客厅后

美丽的邵奈儿说出了他平生第一句脏话:

“我/c/a/o/你/妈/的”




面前是黑压压的一片,杀手

齐思钧眼尖,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人群后方的那个女杀手

杀手榜排名第四的LotusDream



“明明,一级战斗准备”


眼前等待他们的,是一场苦战

邵明明在耳麦里说:“我们这儿有很多,还有那个失去梦想的大美女,你们加油我们先开始干了”


“开始吧”




齐思钧用了蒲熠星惯用的方式——先把灯打爆。他和邵明明这次都带了夜视的隐形眼镜

刚开始冲上来的敌人还不是很厉害,基本一刀或者一枪都能干掉,逐渐的攻击力开始上升


咋的打怪吗,他们还带升级的?


血让齐思钧快握不住刀把

枪已经换了四匣子弹

一边清理眼前的疯狗一边躲不知道哪里飞过来的子弹是真的很累,身心俱疲

对方不断换人,精神充沛

但是齐思钧和邵明明再怎么顶也只有两个人

精力迟早要被耗完

这样下去要死



“明明,等会儿我说蹲下就马上蹲下,懂吗?”

“好嘞”

邵明明:一般齐思钧说出这种必须服从的命令的时候,都是杀疯了的前兆


移动到沙发后面

齐思钧计着秒:“3,2,1——”

丢出去一颗轻质手雷——威力不大,但是干掉客厅里这些足够了


“蹲下!——”


“嘭——”



等他们缓过来,客厅里只剩下这一关的大boss——LotusDream

她早有准备,双枪上阵


贾氏旗下的杀手最不怕的就是一个人打多个人

她对着还在余波中没有站稳的邵明明就是一枪


但是被齐思钧截胡了,他用自己左手上的枪去挡——枪被击落

邵明明趁这时一刀刺向女杀手的左手

刀直直的穿过了手臂,血流如注


但是这个女杀手好像没有痛觉一样,行为动作丝毫不受影响

近战她干脆也不用枪了,抽出一把匕首



这女人下手也太狠了,每一招都是杀招


齐思钧边和她对打边感慨,避开左边刺来的匕首又回她一脚


这身法有点熟悉

但是我以前没和她打过啊

邵明明一边高分贝输出,手上动作也不带停的,还一边心里起疑





女杀手倒下了

终于


齐思钧和邵明明也多了几个不轻的伤口,邵明明险些被划开脸


但还好

这一关至少是过了

他们现在都还活着


齐思钧和邵明明二楼走去






让时间回到他们刚刚开始打的时候

邵明明的反应,蒲熠星气愤的复制粘贴粘贴粘贴粘贴粘贴粘贴


“什么pe玩意儿!”——这是蒲熠星唯一留给耳麦里的话

差不多可以把刚刚形容前面两人遇到的场景复制粘贴过来

只是boss换了一个——杀手榜排名第二的朱傲宇


他们一切顺利的翻了进来,但是墙下是黑压压一片

不远处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孩子笑眯眯的,表情是笑着的没错,但看他们却像看两具冰冷的尸体


他笑得让周峻纬感到格外的脊背发凉


Alpha们可没有Omega们一个个杀的好耐心

周峻纬学会了齐思钧的技能并学以致用

一个轻质手雷干掉一半


所以要用两个喽~


两人飞快的向朱傲宇靠近

蒲熠星的信息素喷涌而出,压制攻击性不如他强的伏特加。和周峻纬声东击西包围攻击


“太变态了招招死手”

“贾家的不都这样,那个大美女也是”


一边打还一边和齐思钧他们聊天


蒲熠星和周峻纬毕竟也不是吃素的,如果和朱傲宇单打独斗可能还有点问题,但是2打1那是绰绰有余


没错

榜二也没了


“我们完事儿了,文韬你们那边怎么样”

无人回应

“文韬?”“九洲?”

依旧无人回应


他们刚刚在打架没顾得上细想,现在才发现


这两个人很久没有在耳麦里说过话了






他们俩走的是密道——糊了石凯脸的那个袋子里提供的信息

“怎么一个人都没有,我们挑的这里守卫少但是也不应该一个都没有啊”

跟在郭文韬身后的唐九洲好奇发问



走在前面的郭文韬突然停下了脚步

唐九猪差点撞上他

“不,这条路有人把守”郭文韬一拳敲晕唐九洲







“是我把守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7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