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毕侃】因戏生情(三)

ooc,网游文

不上升蒸煮,撞梗算你抄我的(bushi)

主毕侃,皇权富贵

这一章毕侃见面,这一章跟星韬游的关系不是很大

——————————————————————————

范丞丞一脸得意地凑到毕雯珺面前

“咋样?我厉害吧~”

“也不知道是谁差点被那个狂刃干掉”

“游戏怎么样?”

“挺好玩的,不过是时候回到现实了中二少年!”毕雯珺摘下自己脸上的全息眼镜

 

“范丞丞,你下半年就大二了。快把托福练习卷做了!”

“你不过就比我大一级而已,而且还跳槽”

“你们学校的环境比较好,而且那位,我就转过来了,有问题?”

范丞丞小声bb:“谁知道是不是过来……”看到毕雯珺的表情逐渐变得危险,赶紧转换话题,“你不觉得那个tintin很可爱吗”

“我基本上都在和九尾狐打”

“哦”福西西感到无趣,“你想要他们俩资料吗”

“又不是想要就有”

“你忘了我干什么的?”

 

对哦,忘了范丞丞学编程的

不过他本职好像是个骇客

 

“你满十八岁了成年人,想进去?”

“哎呀我就说说嘛”

 

 

 

 

 

 

黄明昊的高考成绩出来了

高分被Y大播音系录取,黄妈妈高兴坏了,烧菜的时候差点把整袋盐加进去,顺便介绍一句我们Y大学生会主席李希侃

黄明昊接到录取通知书之后和同学出去疯了半个月,回来就收拾行李

所以星韬游他们其实只打了一次

李希侃还每天上线签个到领个币什么的,黄明昊活的像个假号

 

【Saykan_】

【Justin0219】

 

 

 

 

开学

温州两精明坐了两个小时的高铁到了O城,Y大。

大二大三大四先到校,大一新生报到的时间还没到,但是黄明昊作为学生会主席的表弟也就一起跟着来了

宿舍排好,李希侃充分动用让在学生会的地位让黄明昊填补了他824宿舍的三缺一

黄明昊:资\本\主\义的力量啊~

 

顺便提一句,他的两个室友,一个是上海人陆定昊,人称小芙;另一个是大眼灵超鹅

 

 

把黄明昊交给他的室友,李希侃风风火火地到主席办公室掏出了徽章然后风风火火地就往教导主任处去了

“希侃啊,最近学校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大事,你们学生会正常工作就行了。对了,有一个S大医学系的学生这个学期到我们这里来了,大三,你要么安排一下?”教导主任笑眯眯地看着李希侃

“什么时候?”

“现在,他已经在校门口了”

 

 

 

真是坑爹的老头子

他那样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时候,早该想到没好事了

Y大多大,照现在的速度和路程,不到天黑到不了啊!

现在哪里去找人,稀稀拉拉才来了几个

算了算了自己去接吧

 

李希侃借了辆自行车骑到校门口

 

 

路上想S大的来Y大干嘛,S大的分好像还比较高

 

远远望去,有一根电线杆子在校门口。不对,什么电线杆子,明明是个人

“你好,是新的学生吗?”李希侃气喘吁吁地问那根电线杆

 

“是”

“我李希侃,大三新闻系,你好”

“你好”

李希侃觉得这个声音好像有点熟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你有自行车吗?”

“有”上大学的基本交通工具

“好,跟我来吧,我带你去你宿舍”

 

一路上两个人边骑边聊,但其实大部分是李希侃在说

“本来是尽量一个专业一个年级的排一个宿舍里的,但是大三的宿舍满了,大一新生太闹了,把你排在大二的宿舍里。其实那个宿舍也是混的,一个大二,两个大三”

“大三那两个我熟一点,一个是体育系的,看起来人高马大长得很凶很吓人其实就一大傻个;另一个是学商业管理的,家里很富,坊间传言陆家嘴有房,智商很高但是情商可能就倒数或者零头吧,呆呆的。大二那个好像是学编程的,但是是医学世家,我室友的师傅好像是他爸,不太清楚。到了”

 

“这是七号宿舍楼,724。诶你住我对面,我在八号宿舍楼824.我送你进去吧,有事的话可以来对面找我,我们Y大学生会很热情的”

 

“木子洋,你们新室友,叫……”

“哎对你叫什么,我一路只顾着说忘记问了”

 

“毕雯珺”

 

同时,宿舍里响起一声惨叫:

“毕雯珺!——”


评论 ( 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