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每人一句断肠诗(每人一把刀)

我一生浸在仇恨里,在刀尖上舔血。是你把我拉出来——推的更深 

“我们是天生的敌人,对不起。” 

                                    ——Stefan 

“回来吧,我们永远是对方的避风港。” 

                                    ——火羽没了火 

 

“我的一生从一开始就是悲剧,浸没在黑暗中。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光。” 

                                    ——王春彧 

“没能让你脱离苦海,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郎东哲 

 

“你一时不能理解我失去他们的心,我们就一时对立;你若一世无法明白,那我们就永生不见!”                    

                                     ——小幺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既心意已决,那就各自美丽。” 

                                     ——纵火犯 

 

“对不起啊,终究还是食言了。”——why 

“那换我,做你一辈子的护法好不好?” 

                                        ——注孤生 

 

“是我的責任,我該承擔的絕不推卸!只是……對不起了,我沒法陪你一輩子了” 

                                         ——警犬 

“我的白月光黑了,生命里也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吧——因为那只会是加倍的失望。” 

                                         ——海燕 

 

“组建因你,毁灭亦是因你。人人都说他们赢了天下负了卿,我不愿。我不愿负天下,也不愿负你。那,就只好负了我自己。” 

                                         ——JZ 

“曾经犯下的错,我已无力弥补。” 

                                         ——岱泽

 




(白白那里有夏至未至,如果侵权就删)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九明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