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敬亭晚

特别能咕咕的业余作者
一年十二个月有十一个月在开学暂退

【大陆学院】六、北纬拜师

不要上升三次

全员友情向

好久不写欧皇组了

想他们了吗

剧情……加载中

————————————

蒲齐九明到学院的时候

已经是大批大批的人流涌动了

门卫老师不唠了

按照流程登记

助教老师引导他们进入分化室修炼分化



考核第二十九天的黄昏,太阳还没有全部落下

周峻纬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幻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状态

突然

一股寒意从心口处顺着经络传到全身上下,紧接着感觉到自己本来温热的幻力温度逐渐下降,直至冰点,再逐渐回升——回升到感觉冰凉却不令他抵触的温度

睁开闭了许久的双眼,眼底一片平静

感知一下自己的幻力等级——黄层二阶

--------

幻力一层分十阶

等级越高越难升

              ——忘记性很大的作者,一开始没想起来,所以第一篇设定也就没写

--------

推开门,看见靠在门一边的白敬亭

“白长老,您?”

白敬亭一个响指,熟悉的蓝白传送阵在脚下出现,顺便——封住了周峻纬的嘴

两秒之后,周峻纬看见自己站在一堆鞋盒里

“这是我的办公室,平时当然不是这样的”打了个响指,堆满地的鞋盒凭空消失

“知道你分成什么系了吗?”

“我听过家里老者们说过金木水火土分化时候的感受。但是都不是我感受到的。”周峻纬老老实实的回答

“对,冰系的分化没有一本书上记载。只有口述,但口述分化成冰系的人太少了。大陆学院,这个整个大陆最优秀的年轻人聚集的地方,也没有同时出现过两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鸥:“一个长老可以收一个关门弟子,三个记名弟子。你眼前这个,一个都没收到。”

精明如周峻纬当然明白鸥的潜台词

在白面前跪下:“白长老,请您收我为徒!”

“都要做我徒弟了,还不改口?”小白的声音柔下来,“别跪不跪的了,行拜师礼的话还差几个人呢”

“好了,起来吧。这几天你就先跟着我熟悉学院,我教你几个方便的阵法。”白白一秒变身暖心大哥哥。


白敬亭闭上眼睛,精神力铺天盖地的向着周峻纬眉心处涌去

峻纬收到冲击,闭上眼

再睁开,周围是虚无,只有师傅和一张三维立体学院地图,上面有些地方有蓝白标记,有些地方有浅绿色的标识

“这里是我的神域,每个人都有神域,神域的大小,可以容纳的人数都由自己的精神力控制”

“那我的神域现在可以容纳多少人?”

“你最多只能带一个人”

“师傅你呢?”

“教师团队”

【作者:教师就是那些明侦玩家啦】

“这张地图上蓝白阵法图处有我的精神力标记,传送阵的理念”白白一挥手,把钟楼放大,“就是进虚无之境,快速移动罢了。我已经把你的精神力分散注入校园传送阵内,也给了你我的一丝,现在校园里凡是传送阵,都可供我们俩使用”

“我什么时候可以自己留下标识?”

“上一节主课再说吧,以后你的幻力系课程就来找我”

“神域与外面是有时间差的,神域里时间流动的慢,现在外面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而且——出去之后可能会遇到各种情况,要有心理准备哦”


响指响起

虚无变为原来的办公室

只不过——多了两个人

“峻纬!”

周峻纬刚想打招呼

“嘭!——啪!”

摔在地上,后面一声是把郭文韬也撞倒的声音

(再次声明韬韬虽然一拳500但他是个娇娇谢谢)

“就知道你师父刚认徒弟就要教偷懒的办法,认识一下,这是我的徒弟——郭文韬”何老师坐在一旁看着小辈们玩闹,“隐身的那个可以出来了”

“你何老师还是你何老师”白敬亭颓颓的来了一句,“何老师,又收获一枚爱徒啊!”

【郭文韬:听这话我有一瞬间差点以为自己是个东西】

【周峻纬:不是以为是是就是】

【北纬:无良师傅!】

“韬韬你分化成什么了?”

“风系”

--------

啪!作者甩出一段回忆

郭文韬在同一个地方坐了两个星期之后感受到

自己原来五阶已经升到九阶快要满了

一丝清风透过门缝吹进来

郭文韬感受到了顿时暴涨的力量,赶紧闭上眼睛集中精力准备突破

逐渐感觉到整个人轻飘飘的

(就是失重的赶脚)

再一点点的找回自己的重量

像以前一样发出一道幻力

这次却直接变成了风刃


郭文韬心里已有了数

打开房门

一个年轻人在门口坐着

“韬韬是吧,我是侯明昊。师傅叫我来带你去办公室的”小侯子扬起标准的笑容

“好的,那就谢谢学长了”

“还叫我学长,等一下就要改口叫师兄了”

(说实话韬韬这里有点懵)



熟悉的走到钟楼底下

侯明昊向着另一边的一间屋子发送一道幻力,没有隐藏实力——蓝色的幻光

过了一下下,脚下出现蓝白色的阵法图案,又过了一下下,来到了校长办公室里


与此同时,郭文韬和侯明昊的脑海里都出现一道声音:“欠我一次,记住了!”


“师傅,师弟到了。我学生会还有点事,先走了。”侯明昊知道何老师不会立即回复,就拿出一张传送符,消失了

(侯明昊:要不是有师弟撑腰我哪敢劳烦那尊大佛)

何老师在一堆文件里抬起头来:“韬韬,知道我叫你来干什么吗?”

“我……”

“你觉得学院里难道还有第二个风系的老师吗?”

郭文韬明白是没法拒绝了

干脆的往地上一跪:“院长!请求拜您为师!”

“起来吧起来吧,我们五大长老的拜师礼和拜师宴是要在一起收和摆的。”


“抬头看了一眼钟,时间差不多了,带你去见个人。”



然后就是北纬相遇啦

——————————————

问你们:要不要看九明蒲齐的分化过程

要的评论抠1

不要的2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对酒当歌敬亭晚 | Powered by LOFTER